鄉民女神不捨林智堅被政治霸凌、人格毀滅 退選是不想讓選戰模糊
林智堅宣布退出選舉。(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被台大認定抄襲,民進黨今緊急召開臨時選對會後,林智堅也正式宣布,選擇離開桃園市長選舉戰場,另外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改由鄭運鵬出戰。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鄉民女神黃瓊慧說,他黨對林智堅幾近人格上的毀滅、政治上的霸凌,自己對此真的感到很不捨,她也說到林智堅退選,是來自他黨無所不用其極的窮追猛打,所造成的結果。

更多新聞: 「戰狼」趙立堅遭爆痛毆妻子 汪浩:讓我們拭目以待

林智堅今日宣布「退選」,選擇離開桃園市長選舉戰場,即將在另一個戰場捍衛清白。他解釋,離開這個戰場就是為了進到下一戰場來捍衛自己清白,而未來也會透過救濟手段,持續對台大碩士學位被取消部分做一個爭取。

黃瓊慧透過臉書說到,這一個多月,來自他黨無所不用其極的窮追猛打、造成今天這樣的結果,自己出奇很平靜的接受,「一來,我認為沒有太多時間去處理我私人情緒的部分,二來是我相信,林智堅做的這個決定必定經過多方的評估、考量,畢竟這一個多月來,他黨的攻擊與抹黑,讓團隊早已準備好的城市規劃與願景,完全無法向市民朋友一一述說。」

黃瓊慧表示,昨天看到林智堅上節目提及他的孩子、他的家人、他的太太面對他來參選桃園市長、他黨對他幾近人格上的毀滅、政治上的霸凌,真的感到很不捨,相信很多民進黨的支持者也是一樣的想法。

黃瓊慧相信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的初衷,就是做足準備要為桃園人服務,他做出退選的決定不是因為承認任何事情,而是不想讓選戰模糊,讓選戰繼續正常的走下去,我們衷心支持並感謝,但更多更多的是不捨與心疼,「請桃園市民一定要相信,民進黨隨時都準備好了要為大家服務,縱使面對現下這一切的困境,我們始終都準備好了。」

黃瓊慧表示,接下來鄭運鵬承擔起這一役,「我們會繼續向前,為桃園努力、為台灣努力,請大家把支持林智堅的力量,轉而支持鄭運鵬、支持桃園隊,讓桃園延續鄭文燦8年的光榮政績。」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鄭運鵬戰桃園、林智堅戰清白! 蔡英文喊:沒有克服不了的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