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鄭運鵬接棒上戰場! 鄭文燦:桃園隊迅速整合、延續8年好成績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民視新聞)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宣布退出桃園選戰,交由同黨立委鄭運鵬上戰場,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隊很快會整合完成,展現團結力量,贏得最後勝利。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確幸!基本生活費擬調高至19.6萬元 逾230萬戶受惠減稅

林智堅因「論文事件」宣布退選,談及是否會波及自己過去7年施政,鄭文燦說,桃園不要停止腳步最重要,多數市民是支持他過去8年執政風格,在論文事件期間,施政滿意度也有8成以上,各項民調證明,林智堅即便在台大論文審定後,其民調仍領先一小段差距,「他並不是因為選戰的民調落後而退選,而是希望承擔論文事件的漩渦,讓選戰回到焦點」。

鄭文燦表示,非常佩服林的精神,他們也沒有因此而改變初衷,目的是讓8年的好成績延續,再造下一個10年,他認為「桃園隊是做得到的,由鄭運鵬擔任候選人也一定能贏得勝利」。

至於同黨議員參選人看板文宣,黨內是否會盡快協助整合?鄭文燦表示,隊型的調整,很快就會完成,桃園隊一定會展現團結力量,贏得最後勝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緊咬論文要求道歉 鄭文燦:泥巴戰無法掩蓋林智堅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