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天不負苦心人!同一組彩券號碼買了36年 他終於贏回4.7億
一名住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70歲退休男士迪克森,使用同一組號碼購買彩券長達36年的時間,幸運贏得4.7億元的彩金。(圖/翻攝自Ontario's Online LOTTERY官網)

皇天不負苦心人!一名住在加拿大安大略省(Ontario)的70歲退休男士迪克森(Stephen Dixon),使用同一組號碼購買彩券長達36年的時間,終於在今年7月中獎,成功抱回2000萬加幣(約新台幣4.7億元)的高額彩金。

更多新聞: 終於等到你!退休伯用同一組號碼「買彩券36年」 一中獎就抱走4.7億

據加拿大媒體《環球新聞》(Global News)報導,安大略彩券暨博奕公司(OLG)11日發出聲明指出,住在安大略省士嘉堡(Scarborough)的70歲男子迪克森,在7月9日的《LOTTO 6/49》彩券中,贏得了2000萬加幣(約新台幣4.7億元)的獎金。

據報導,迪克森表示,他最初玩的是《Wintario》彩券,後來把同一組號碼拿去改買《LOTTO 6/49》,而這些數字都是他重要的家庭節日所構成。

迪克森透露,他的兒子得知他所居住的士嘉堡地區開出大獎後,便提醒他自己記得要對獎,因此他跑去超商刷了條碼後,突然看到螢幕上顯示出大贏家的字樣,這才知道自己中了大獎。

有趣的是,迪克森說,當她將中獎彩券拿給妻子看的時候,太太起初以為看到的是2萬元加幣(約新台幣47萬元),不過當他自己透露是贏得2000萬加幣時,妻子還以為他在開玩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智堅退選 蔣萬安再扯陳時中:「盟友」依然活躍於政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