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下鵬上」團隊整合啟動    鄭運鵬曬大合照:這是桃園鐵三角的效率
鄭運鵬表示,今天傍晚就開始團隊整合,這就是桃園鐵三角的效率。(圖/擷取自鄭運鵬臉書)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陷入論文風波,「換堅」聲浪隨之四起,而他今日也正式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戰場,即將在另一個戰場捍衛清白,手中的棒子也交由立委鄭運鵬接下。鄭運鵬今天晚間也貼出2張大合照,直言這就是桃園鐵三角的效率。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智堅退選、鄭運鵬接棒 林佳龍:調整隊形加速前進

論文風波延燒,林智堅今親上火線宣布「退選」,選擇離開桃園市長選舉戰場,即將在另一個戰場捍衛清白。他解釋,離開這個戰場就是為了進到下一戰場來捍衛自己清白,而未來也會透過救濟手段,持續對台大碩士學位被取消部分做一個爭取。

隨後,鄭運鵬也召開記者會,說明他今天特別打上柯建銘總召送給他的領帶,也用這條領帶鼓勵新一代從政就是要大局承擔,這段時間看到林智堅承擔最多壓力及委屈,承擔責任,非常佩服,也願意全力支持林智堅。

鄭運鵬也在臉書提到,自己說過的「鐵三角」會一直存在,現在角色調整,由他來負責打贏桃園選戰,鄭文燦市長與林智堅市長來協助他們,請大家不用擔心。接下來會花一小段時間整合鄭文燦的成功政績和林智堅的創新政見再加上自身經驗,靠政見,爭取市民朋友繼續支持。

鄭運鵬晚間也貼上他與林智堅、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合照,提到今天傍晚,他就著手開始團隊整合,而這就是桃園鐵三角的效率;不少網友也在底下留言說,「現在黨內就是要團結,不要讓小智市長孤單奮戰。另外黨內也不要有扯後退的聲音出現了,加油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智堅退選 柯文哲沒意見反在意「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