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契車禍身亡「家屬痛心拔管」享年53歲將器捐 曾和艾倫狄珍妮絲相戀
安海契享年53歲。(圖/達志影像提供)

曾演出電影《六天七夜》知名好萊塢女星的安海契(Anne Heche),6日在洛杉磯發生嚴重車禍,送醫搶救後仍昏迷不醒,因腦損傷嚴重判定腦死,家人決定拔除維生機器,安海契享年53歲,家屬將按照她的遺願捐贈器官。

更多新聞: 林采緹自曝遭下「禁愛令」與經紀人徹底決裂!7位數違約金整整還3年

BBC報導日前指出,安海契家人表示她受到了嚴重到缺氧性腦損傷,持續昏迷,病況危急,並直言「她可能不會活下來」,根據路透社報導,安海契在關閉生命維持系統後正式宣布死亡,享年53歲。

因安海契車禍前曾同意器官捐贈,家人們也正在評估是否要讓安海契捐贈的器官。安海契的家人強調,她是為勇於分享正能量的人,更把傳播善意當成一生重要的工作,希望大家能永遠記得她美好又勇敢的模樣。

1990年代安海契曾以女同志身和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高調談戀愛,兩人後來於2000年分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面對中國威脅 賴清德:台灣堅持以和平民主處理兩岸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