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退選下一步 陳水扁給建議:哪裡跌倒哪裡站起「打斷手骨顛倒勇」
林智堅退選下一步 陳水扁給建議:哪裡跌倒哪裡站起「打斷手骨顛倒勇」。(圖/取自陳水扁臉書)

民進黨昨投下震撼彈,原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宣布退選改由立委鄭運鵬接棒上陣,前總統陳水扁透過臉書發文安慰「從哪裡跌倒哪裡爬起來」,更說:打斷手骨顛倒勇。

更多新聞: 女子被騙到柬埔寨「遭侵犯到吐」 求救回台淚訴:被當貓狗買賣

陳水扁昨晚透過臉書給林智堅退選給出下一步的建議,他認為林智堅可以從哪裡跌倒哪裡爬起來,林智堅或許可以再考台大國發所潛心就讀2、3年,找一位嚴厲名師來指導寫作,「完成沒有瑕疵的原創碩論」。

陳水扁指出,如此一來可以證明林智堅是有能力拿到台大碩士學位的「打斷手骨顛倒勇」,陳水扁也認為林智堅還不到50歲很年輕,來日方長「打斷手骨顛倒勇。」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蔣萬安轟「瞎挺」林智堅翻車 陳時中無奈:消費個人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