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堅持「冷氣27度」孕妻熱到中暑送醫 求降溫竟遭拒心寒提離婚
丈夫堅持「冷氣27度」 孕妻熱到中暑送醫 求調降25度遭拒絕心寒提離婚。(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正逢夏日,炎熱天氣讓許多受不了,有一位孕媽咪透過臉書社團抱怨,因孕婦生理上把一般人更容易怕熱,但老公堅持把冷氣維持到27度,導致她中暑,也讓該名孕婦死心提出離婚,貼文一出也引發男女觀點大不同的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師徒情22年 柯建銘安慰林智堅「包羞忍恥是男兒」:國民黨繼續得意忘形吧!

有位懷孕5個月的女網友透過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表示和老公結婚不久,但因冷氣溫度的溫度爭吵不休,之前熱到中暑送醫,醫生建議溫度應該調整在24度,但老公卻堅持維持在27度,而且只允許女網友搭配電風扇使用,但女網友認為電扇吹久了會頭痛,身體還會發冷,且醫師交代,風扇別對人體吹,因此她和丈夫商量把冷氣溫度調整到25度。

不料丈夫卻說如果調降溫度「很耗電,大不了再買一台電風扇給你」,女網友無奈之下說要回娘家睡,結果也遭到丈夫拒絕還說「你一直回娘家,我這裡對你那麼不好嗎?」,想到腹中胎兒,女網友忍不住問丈夫「那小孩出生後,小孩也熱那要怎麼辦?」,先生則說會將嬰兒床移到冷氣下面直吹,如果還是熱會買一台電風扇吹小孩。這回答讓女網友心死,提出離婚。

女網友將事件PO上網表示不知道自己的決定是對的還是錯的,貼文一出也引起網友議論,有人認為「丈夫連這點都不願意退讓真的不用過一輩子」、「孕婦體質上是真的很怕熱」、「看清人趕快跑不算晚」。


丈夫堅持「冷氣27度」 孕妻熱到中暑送醫 求調降25度遭拒絕心寒提離婚
(圖/取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投資人信心增美股勁揚!道瓊漲424點、費半升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