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寶清發文酸「堅下鵬上」 四叉貓諷:沒被挑上搞黨內互打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卸下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身分,由同黨立委鄭運鵬接棒。(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卸下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身分,由同黨立委鄭運鵬接棒,遭先前曾爭取提名參選桃園市長的前立委鄭寶清在臉書發文開酸,「走了一個抄襲的,來了一個挺抄襲的」,此番言論,遭綠營支持者出征,痛批「退黨參選」;知名網紅四叉貓(本名劉宇)也嘲諷,大概是沒被挑上,才發「酸文」搞「黨內互打」。

更多新聞: 26年前抗議中國威脅照片曝光! 網讚蕭美琴:堅持民主始終如一

民進黨昨(12日)緊急召開臨時選對會,林智堅會後親上火線宣布「退選」,選擇離開桃園市長選舉戰場,即將在另一個戰場捍衛清白。鄭運鵬也召開記者會,表示願意接受選對會徵召,代表民進黨參選桃園市長,這是一個榮譽及責任,會承擔下來,他強調「鐵三角」會一直存在,現在角色調整,由他來負責打贏桃園選戰。

然而,同黨立委鄭寶清在臉書開酸,「走了一個抄襲的,來了一個挺抄襲的」,也被知名網紅四叉貓嘲諷,「桃園選區的鄭寶清(民進黨籍)大概是沒被挑上,所以發了一篇酸文搞黨內互打」,四叉貓指出,鄭寶清貼文有大量「假帳號去幫忙點讚和留言支持,當然也有真實帳號,只不過「都支持藍營的居多」。

此外,四叉貓也觀察到,幫鄭寶清聲援的那些假帳號,幾乎都創沒幾個月,「點讚內容公式:前面兩個隨意廠商 + 張榮法 + 游智彬。游智彬就是前陣子穿『抄人T』跑去鬧林智堅場子的那個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新黨),哪裡找來的公關公司應該可以猜的到啦」。


鄭寶清發文酸「堅下鵬上」 四叉貓諷:沒被挑上搞黨內互打
四叉貓全文。(圖/取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仿效蘇聯時期 俄羅斯啟動愛國教育「洗腦學生」 老師拒配合遭辭被判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