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虎景房一晚1萬3 遊客與虎「隔玻璃共眠」網轟:為錢虐待動物
中國江蘇省南通市,一家動物園飯店推出老虎觀景房,一晚要價3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萬3000元),讓網友震驚。(圖/翻攝「微侃點」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今年年初,微博瘋傳中國江蘇省南通市,一家動物園飯店推出「老虎觀景房」,主打「與虎同眠」,然而當時中國網友並不買帳,紛紛留言批評,「這還怎麼睡」、「虐待動物吧」頓時大量輿論壓力,讓當地文化旅遊局宣布喊卡,然而近日卻有一名女子,在抖音po出自己入住的影片,還指出一晚要價3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萬3000元),引發網友熱議,更讓人懷疑業者偷偷重新營業。

更多新聞: 600萬人搶看!犀牛寶寶「咕溜」順產 驚揭媽媽孤兒身世網淚崩


中國虎景房一晚1萬3 遊客與虎「隔玻璃同眠」網轟:虐待動物
中國一名女子帶著小孩一同入住虎景房,隔著玻璃對老虎比手畫腳,挑釁行徑讓許多網友看不下去。(圖/翻攝「微侃點」微博)

中國一名女子帶著小孩一同入住虎景房,並隔著玻璃對老虎比手畫腳,看著老虎張嘴怒吼,還笑稱要「咬你了」,挑釁行徑讓許多網友看不下去,紛紛留言,「這事也就在中國能幹得出來,這裡根本就沒有尊重」、「之前有爭議說不開放了,不知道現在啥情況」、「有老虎在一旁怎麼睡」、「是老虎要說,你們一家人在騷擾我,我睡不著」。


更多新聞: 突發山洪釀7死!四川旅遊勝地成災難片 父護兒「背擋洪水」下場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