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山洪釀7死!四川旅遊勝地成災難片 父護兒「背擋洪水」下場曝
中國四川省昨日(13日)旅遊勝地突發山洪,遊客倉皇逃竄,來不及逃生的民眾只能緊抓岩石不放,不料還是遭洪水吞沒,目前已知釀7死,確切傷亡、失蹤人數還在統計。(圖/翻攝「葵世界」微博)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近日全球天災不斷,中國四川省彭州市一場午後大雷雨,至少帶走7條人命,事發於昨日(13號)下午三點多,恰逢暑假及周末,為了對抗高溫天氣,許多民眾到當地知名的旅遊勝地「龍漕溝」戲水遊玩,據當地政府表示,收到氣象局通報得知會強降雨來襲,便趕緊動員人力用大聲公通知遊客,趕緊撤離,然而警告效果有限,遊客眾多一時難以全數撤離。

更多新聞: 180cm巨獸猛追!護林員遇「地表最危險鳥」死裡逃生 網嚇:現實版侏儸紀


突發山洪釀7死!四川旅遊勝地成災難片 父護兒「背擋洪水」下場曝
父親緊抱小孩,用背抵擋洪水,據目擊民眾表示,最終倆人被大水淹沒,下落不明。(圖/翻攝「葵世界」微博)

沒過多久,龍漕溝便突發山洪,一瞬間溪水暴漲,還在河道的遊客倉皇四竄,目擊民眾記錄下,一對父子來不及逃生,無力地坐在較高的岩石上等待救援,父親緊緊將兒子抱在懷中,用背部抵擋強勁的洪水,但仍敵不過大自然的無情,最終父子倆被河水淹沒,直到畫面結束前,父親還是緊抱兒子,保護他到最後一刻,至今父子倆下落不明,災情發生後,彭州市相關政府單位緊急展開救援,確切失聯、傷亡人數還在統計當中。


更多新聞: 中國虎景房一晚1萬3 遊客與虎「隔玻璃共眠」網轟:為錢虐待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