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槓陳時中 黃珊珊:若不能說是非「王世堅、高嘉瑜比他更適合選」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嗆陳時中,如果不能說是非,「王世堅和高嘉瑜可能比他(陳時中)更適合當台北市長候選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砲轟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瞎挺」林智堅結果翻車,陳時中今天反批「蔣萬安消費這件事情真的是夠了」,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嗆,如果不能說是非,「王世堅和高嘉瑜可能比他(陳時中)更適合當台北市長候選人」。

更多新聞: 劉建國拼戰選戰! 一天會勘21處

將投入台北市長選戰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上午與民眾黨三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吳怡萱、楊寶楨,出席民眾黨舉辦的「環境我最大-彩妝永續全攻略記者會」,並接受媒體訪問。

對於蔣萬安批「瞎挺林智堅」結果翻車,陳時中今天回應,「蔣萬安消費這件事情夠了吧」,回到市政和國政討論上比較重要。黃珊珊則嗆,陳時中昨天說相信同志,相對的就是不相信台大、學術,更不相信是非,這件事情不是認錯或退選就可以解釋的,而是到底是非如何。

黃珊珊說,「我是一名媽媽,同樣的事情發生在你的孩子身上,你會怎麼教育你的孩子,你會告訴他說你抄同學的功課、報告是對的嗎?」這件事情是一個是非的問題,「如果不能說是非的話,像王世堅跟高嘉瑜,其實可能比他(陳時中)更適合當台北市長候選人」,一個政黨應容納不同意見,良性的聲音不該被消滅。

對於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由立委鄭運鵬接棒,黃珊珊認為,重點不是換人,而是對事情的態度,如果態度還是以政黨利益、一己之私,對人民來說沒有意義,換誰都是一樣。

另外,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的碩士論文也被爆出涉嫌抄襲,黃珊珊回應,不太清楚這件事情,但若大家有質疑,她認為蔡壁如一定會清楚面對,而且會清楚說明,絕對不會像林智堅一樣逃避。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智堅退選桃園 馬英九:政治人物的誠信跟清廉「比生命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