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語幼兒園發資料夾見「屬於中國人國際學校」!她傻眼喊:莫名被突襲
許嘉珊在臉書指出,自己在幼兒園家長說明會中,拿到帶有政治意涵的資料夾,上頭文字寫著該校是「一所屬於中國人的國際學校」,讓她相當傻眼。(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近期中國不斷在台灣周遭軍演,掀起台海緊張,更引發國人高度反感。不過,竟有幼兒園在快開學之際,在家長說明會中發放帶有政治意涵的資料夾,文字寫著該校是「一所屬於中國人的國際學校」,讓拿到的家長相當傻眼,稱自己全家都是「台灣人」,官網上也沒有寫上類似話語,直言「被突襲了」。

更多新聞: 中國真是「紙老虎」?華爾街日報曝「習近平曾致電拜登」:我無意開戰

醫師許嘉珊在臉書指出,自己先前幫孩子註冊雙語幼兒園,下星期一就是開學的日子,今(13)日校方也邀請家長參加說明會,也順便認識老師。她說「一到學校,親切可愛的女老師遞給我一個資料夾,結果我一看到上面寫的文字差點暈倒」,只見資料夾上文字寫著「一個屬於中國人的國際學校;一個孩子捨不得離開的地方」。

許嘉珊直言,明明網站上或任何其他資料都沒有任何寫到「中國人」的文字,今天有種被突襲的感覺;她強調「我們全家都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錢繳下去了,頭洗了一半,實在沒勇氣和心力,在這個時間點直接換學校重新開始,但真是不爽」。文末,她也抱怨「沒想到還沒開學就莫名一股鳥氣。只好暫時先繼續密切觀察一下,伺機而動了」。

不少網友一看也紛紛開罵,表示「他們是不是辦學辦錯地方了」、「小心意識型態洗腦,尤其這年紀的小孩,很好洗腦」、「這真的是欠揍滿點不能再多了」、「這樣真的很扣分,怎麼辦?」、「園方表達立場,不適合就趕快處理,免留後遺症」、「令人傻眼」。


更多新聞: 前新加坡外長:裴洛西飛台當晚 美中已做好「開戰」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