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周思齊勝利打點斷桃猿8連勝 拿下單場MVP
(圖/取自兄弟Fans Club臉書)

中職中信兄弟隊今天靠著周思齊超前比數安打,率隊以4比2擊敗樂天桃猿隊,桃猿中止近期8連勝;周思齊為勝利打點拿下MVP,他笑說要大家別苛責,面對世代交替,自己站在輔助角色。

更多新聞: 中職/超兇女球迷「場邊應援」影片超暈!IG被神出甜美真面目曝光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今天繼續在洲際棒球場與中信兄弟隊交手,桃猿隊前4局無法突破兄弟隊先發投手德保拉、沒能拿下分數。

兄弟隊4局靠著許基宏、陳文杰選到四壞保送,2人出局後岳政華安打送回第1分,桃猿隊5局上追分,靠著郭嚴文安打、朱育賢開轟,2分砲幫助球隊翻轉戰局。

兄弟5局下再起攻勢,靠著王威晨、林書逸安打,暴投攻占二、三壘,周思齊適時安打,一棒2分幫助球隊要回領先,也把桃猿隊先發投手王溢正打退場。

兄弟7局再添分數,江坤宇靠著失誤上壘、犧牲觸擊推進,林書逸適時二壘打,送回球隊第4分,桃猿隊比賽後半段沒能再追分,中止近期8連勝。

周思齊今天單場4打數敲出1支安打、貢獻2分打點,為勝利打點,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周思齊接受主場MVP訪問時表示,上半季表現不如預期,「但我已經要41歲了,面對新世代的轉型,我站在輔助的角色、幫助年輕球員,銜接成為新一代的黃衫英雄。」

今天洲際主場湧入破萬名觀眾,周思齊也對球迷喊話,希望大家踴躍進場,「我們也會繼續努力,大家不要只有假日才來啦!」

兄弟隊先發投手德保拉今天總計用90球投7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投出5次三振、無四死球,失掉2分責失分,優質先發拿下個人本季第8勝。

(中央社)

更多新聞: 中職/霸林爵先發7局1責失拿MVP  猿隊8連勝本季最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