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如芸出飯店前被阻止! 粉絲曝台灣人在柬埔寨是「行走的黃金」
台灣人赴柬埔寨詐騙案件頻傳。(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灣人赴柬埔寨詐騙案件頻傳,引發社會關注,藝人何如芸也分享,當年她陪同家人到吳哥窟開會時,晚上想要去飯店附近走走時,馬上被飯店人員制止,粉絲也留言直呼,台灣人在柬埔寨的人蛇集團眼中是「行走的黃金」 ,治安極差,和台灣完全不一樣。

更多新聞: 趙正平搭火車遇男子「就地解放」 梁赫群留言關心竟慘遭回嗆「5字」

何如芸在臉書分享,當年她陪同家人到吳哥窟開會時,一路上,「除了星級飯店是沖天的高樓之外,其他都是矮矮小小的房子」,讓她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大片沒有蓋完的大型公寓,當時導遊告訴她,「這些是之前盛傳去柬埔寨投資房產會致富,當時吸引很多台灣人還有東南亞的集團集資興建,但都只是說說而已」。

何如芸回憶,白天可以一行人坐車出門逛逛,晚上她要去飯店附近走走時,馬上被飯店人員制止,不建議單獨行動,因為「即便看起來有路燈看似明亮的大馬路,都有搶劫頻傳,騎車衝出來角落跑出來的都有」大堂經理也軟言相勸,「小姐妳要不要去飯店的酒吧喝杯酒就好?」

何如芸也透露,自己當時露手臂的裝扮進不去很多觀光景點,同行的人還脫下外套借套,粉絲也留言提醒,「去那種國家旅遊,最好穿保守點,不露腿不露胸、T加牛仔褲」,對此,何如芸解釋,天氣非常熱,並承認「反正我錯了」。

何如芸出飯店前被阻止! 粉絲曝台灣人在柬埔寨是「行走的黃金」
何如芸說,露手臂的裝扮,進不去很多觀光景點。(圖/取自臉書)
何如芸出飯店前被阻止! 粉絲曝台灣人在柬埔寨是「行走的黃金」
何如芸全文、粉絲留言。(圖/取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中妹瘋減肥公式「體重=身高-120」才算瘦!網驚:我只能有28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