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被陳時中嗆「蔣萬安今拜訪里長」 吳思瑤酸抹黑大戲:最終橋段要上演了
蔣萬安今天批評陳時中態度傲慢目中無人。(圖/民視新聞)

臉書社團PO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嗆里長的圖卡,陳時中競總今駁斥假訊息,呼籲網友勿再轉傳,但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針對此事批評陳態度傲慢目中無人,且今也新增行程拜訪該里長。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今批評這是「抹黑大戲」,更稱最終橋段的安排要上演了,利用里長作為個人選舉的工具,赤裸裸呈現在大家面前。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友散播「政府花9400萬遊說裴洛西訪台」不實訊息 遭警方移送法辦

吳思瑤在臉書表示,蔣萬安昨天「上網預約公車」政策惹議,急切想轉移焦點,就使出「阿中嗆里長」這種移花接木的卑劣手段?她昨天全程陪同陳時中參加工程界後援會大會,在大會上阿中的致詞從未提及「里長」,更沒說到「里長沒腦袋」,至於提到勝選,是指「感謝在場1500位工程專業界站出來,相信我們能夠勝選!」

吳思瑤指出,今天蔣萬安抹黑變本加厲,再批評陳時中「好大的官威」,大家有沒有似曾相識?前些日子阿中到萬華龍山寺參拜,陳抗者陳國榮遭市警局同仁驅離現場,國民黨一連砲轟了幾天,狂罵「陳時中好大官威,授意競總人員將抗議萬華破口的人民被扛走」。

吳思瑤說,「結果呢?陳國榮不是萬華居民!也不是抗議疫情!驅離他的更不是阿中團隊而是依法執行的警察!事後蔣萬安還說明『自己也曾經受理過陳國榮的投資失利案』!」蔣萬安「好大的官威爛劇本」最後變成天大的烏龍謊言,國民黨還要再上演一次?一再拿污衊當梗?把抹黑當有趣?

吳思瑤提到,大家觀察陳時中多年,他的高EQ高涵養是出了名的,鮮少看見他動怒,他更不會情緒性的言論去針對任何人,端出內湖交通改善政策,他在公佈政策記者會上就清楚說明「提出政策就是歡迎社會各界的討論」,里長或任何人願意對政策提出看法,陳時中團隊歡迎都來不及了,何來傲慢回嗆?

吳思瑤痛批,「蔣萬安今天臨時增加的公開行程,要去拜訪這位被國民黨操作為被嗆的里長,整部抹黑戲碼,最終橋段的安排要上演了,利用里長作為個人選舉的工具,赤裸裸呈現在大家面前。這種利用他人來打烏賊戰的戲碼,對誠心誠意與人民溝通政策的陳時中來說,還真的「演」不出了!更不屑與之共演!」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17日提名侯友宜競選連任 林佳龍:盼他承諾當滿4年不落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