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志恩批觀光不能靠小海豹    陳其邁暗酸:多走走、多看看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台灣文博會首度移師高雄,國民黨參選人柯志恩與高雄市長陳其邁在「文創」上相互較勁。陳其邁今天再次表達對台灣文創有信心,還鼓勵「多走走、多看看」,就會知道高雄是令人感動的城市,言下之意似乎是暗酸柯志恩。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隊整編! 鄭文燦以攻代守:鄭運鵬將推出「桃園新政2.0」

台灣文博會進入最後一個週末,兩大主要展區高雄展覽館及愛河灣擠滿人潮,但這看在柯志恩眼裡,直言高雄觀光不能「光靠幾隻小海豹」,隨後,陳其邁回擊,柯志恩不了解台灣文創的力量。不過,柯志恩認為,這種擔憂,絕不是唱衰,而是出自於希望高雄更好的憂心,他也不滿,每次有一個回應,市長沒有聽完陳述就反駁,這樣對市政發展沒有好處。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下午前往崙港社區活動中心訪視農村再生,提到「台灣文創的力量」,他認為,不管是港灣區、偏鄉農村,台灣的文創力量都在各個角落有感人故事,這也是為何高雄迷人的原因。

陳其邁指出,台灣IP(智慧財產權、知識產權)在這次文博會充分展現,而文博會也將在今天結束,緊接著登場的是台灣設計展,他也相信,台灣IP源源不斷、文創魅力能感動台灣人,並期待更多設計展、精采綻放的花朵,吸引更多人來高雄。

陳其邁強調,自己非常有信心,還是鼓勵「多走走、多看看」就會知道高雄是令人感動的城市,他也提到站在身旁地「千歲團」阿公、阿嬤,直言自己對這塊土地有信心,而彼此分享感情、生命,都是感人的樂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被吳宗憲封為「人間凶器」 女星新歌《獵戶座》MV抱走6項國際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