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富馬斯克1天「8杯可樂」起床先看手機!日常生活模式曝
馬斯克透露,自己習慣起床後馬上看手機,他也坦言這是一項「不好的習慣」。 (圖/美聯社提供)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全球首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平時喜歡喝可樂,過去他曾公開談論自己的「壞習慣」,承認自己有時候一天會喝掉8杯可樂。近期他接受外國節目專訪,再度透露自己「每天起床會馬上看手機」,他直呼這是個可怕的習慣,也坦言有害健康,強調自己將試著改變這個壞習慣。

更多新聞: 中國真是「紙老虎」?華爾街日報曝「習近平曾致電拜登」:我無意開戰

根據《CNBC》報導,儘管馬斯克打算在火星上進行移民計畫,但是他為自己日常生活所設定的目標,卻讓人感到驚訝。先前他接受《Full Send Podcast》專訪時,指出他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查看手機,他表示「我有這樣的壞習慣」,也懷疑有不少人都會這樣做。但馬斯克深知,這個習慣可能會對他的健康有害。

過去,馬斯克通常在凌晨3點左右睡覺,早上9點半起床,他表示不想因為睡覺,而錯過公司的重要事件,所以總會在起床時看手機。馬斯克坦言,這樣的行為源自於某種焦慮感,他透露自己需要鍛鍊身體,以維持更好狀態;強調自己現在調整成「將看手機改為運動20分鐘」,結束後才會查看手機訊息。

更多新聞: 前新加坡外長:裴洛西飛台當晚 美中已做好「開戰」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