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鋼琴女神「雙手一抬」秒露川字肌!健身房硬舉曝「超兇」模樣網超嗨
李元玲除了琴藝過人,還有著性感火辣身材,被網友封為「鋼琴女神」。(圖/翻攝自李元玲 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32歲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是鋼琴家李雲迪的愛徒,不僅琴藝過人,熱愛運動的她還擁有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火辣的穿衣風格深受粉絲喜愛,光是IG就累積234萬名粉絲追蹤。日前李元玲在IG分享健身過程,性感的S曲線讓網友看了超嗨,不斷在留言區敲碗健身房地址。

更多新聞: 邀全公司參加婚禮!喜帖發70同事「只來1人」 新娘隔天氣炸離職

李元玲平時熱愛健身,再加上健康的飲食作息,多年來一直維持凹凸有致的性感身材,不僅有一雙修長筆直的鉛筆腿,還有23吋的精緻螞蟻腰和傲人上圍,看起來相當惹火。寵粉的她,經常在IG曬出自己的健身過程,像是日前身穿粉色系的運動套裝,在健身房做重訓,養眼的畫面立刻成為全場焦點!

大馬鋼琴女神「雙手一抬」秒露川字肌!健身房硬舉曝「超兇」模樣網超嗨
李元玲平時靠著健康飲食、積極健身,多年來都維持著超完美體態。(圖/翻攝自李元玲 IG)

從李元玲釋出的側拍照片可見,她身穿藕粉色的深U運動背心,搭配桃粉色的緊身短褲,除了曬出大片雪白肌膚,側面的S曲線同樣一覽無遺。此外,在重訓期間,因為受到長髮干擾,李元玲忍不住紮起馬尾,沒想到她雙手一抬,性感川字腹肌立刻出來見客,傲人上圍更是讓網友看了全暴動,在留言區敲碗健身房地址,只為一睹女神風采。

大馬鋼琴女神「雙手一抬」秒露川字肌!健身房硬舉曝「超兇」模樣網超嗨
李元玲蹲馬步硬舉的「超兇」模樣曝光,讓網友看了全暴動。(圖/翻攝自李元玲 IG)

李元玲的性感美照曝光後,立刻湧入8.4萬名網友朝聖,有不少留言表示「賞心悅目」、「這曲線太完美了」、「這布料太少了,在那邊健身的有福了」、「可以偶爾不忌口啦!辛苦了」、「仙氣十足耶」、「姿勢好標準」,還有網友狂敲碗健身房地址「我想加入這間的會員了」、「可以跟我說哪間健身房嗎?」,笑翻眾人。


更多新聞: 朋友揪柬埔寨淘金「7年沒消息」!大師兄靠「他」躲過一劫:非常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