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少卿酒駕躲半年…馮翊綱心寒「彷彿不曾是搭檔」!經紀人回應曝動向
宋少卿去年底5度酒駕,遭警方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圖/民視新聞)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53歲藝人宋少卿去年又爆酒駕,酒精值高達0.95毫克,這是他第5度酒駕上路,誇張行徑引起全台一陣撻伐,事後也遭搭檔30年的好友馮翊綱火速切割,演藝事業全面停擺。如今,獨自經營相聲團隊的馮翊綱,面對不少期盼2人合體的觀眾,他忍不住寫下長文,坦言原本打算事情落幕後,想請宋少卿重返舞台,不料這半年完全一通電話、道歉都沒有,讓他感到相當心寒。

更多新聞: 大馬鋼琴女神「雙手一抬」秒露川字肌!健身房硬舉曝「超兇」模樣網超嗨

當宋少卿5度酒駕的消息曝光後,馮翊綱曾火速出面切割,強調「絕對不會姑息遮掩酒駕累犯」。如今半年過去了,馮翊綱今(12日)突然透過相聲瓦舍的臉書粉專發出長文,表示宋少卿並非團隊一員,而是台柱,坦言少了他的存在,凡事確實會比較吃力,「他是無可取代的,並沒有任何另一位演員是來補位、頂替的」。

宋少卿酒駕躲半年…馮翊綱怒轟「彷彿不曾是搭檔」!經紀人回應曝動向
宋少卿酒駕的判決出爐後神隱至今,時間長達半年。(圖/民視新聞)

馮翊綱在聲明中也提到,他深信宋少卿是個喜劇奇才,也打算將相聲瓦舍持續經營下去,但他受不了一發出宣傳消息,就聽到觀眾們向他喊話「我要宋少卿」,「那對我的劇本、對其他夥伴的參加演出,是多麼不經意、無情的不在乎?」。馮翊綱認為,宋少卿確實做錯事,但沒有嚴重到他終生不能上台,並以汪小菲的事件舉例,呼籲宋少卿趕快出面說明、道歉。

宋少卿酒駕躲半年…馮翊綱怒轟「彷彿不曾是搭檔」!經紀人回應曝動向
宋少卿去年酒駕被逮後,馮翊綱曾出面切割,強調「絕對不會姑息遮掩酒駕累犯」。(圖/翻攝自相生瓦舍臉書)

馮翊綱坦言,原本打算等事件落幕了,就邀請宋少卿回歸舞台,怎料事件過了半年,卻一直沒有等到他的說明和道歉,「事發至今過了半年,他沒給我打過一通電話、沒說明、沒道歉、沒處理,以為一直躲著,事情就能自然解決?」,不禁感嘆「彷彿我們不曾是搭檔」,字裡行間裡滿是無奈和心寒。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宋少卿的經紀人對此不予以回應,僅表示目前沒有工作計畫,「我們也不回應了,就先休息」。

宋少卿酒駕躲半年…馮翊綱怒轟「彷彿不曾是搭檔」!經紀人回應曝動向
馮翊綱稍早突然在臉書發出長文,感嘆宋少卿出事至今,從未給他打過一通電話。(圖/翻攝自相生瓦舍臉書)
更多新聞: 最辣國文老師嗆「去柬埔寨的人貪又笨」!怒吼:受害者是被拖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