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預約公車」政見挨轟    蔣萬安:拋棄改變勇氣只會停滯不前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拋出雙北共同成立「雙北公共運輸委員會」,希望能讓市民「上網預約公車座位」,引發各界批評聲浪。蔣萬安今天認為,如果因有負面影響而拋棄改變勇氣,那很多政策只會停滯不前。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出現首例BA.4! 北部30多歲男性確診「同住3人皆染疫」

蔣萬安日前拋出「上網預約公車」,引發綠白圍攻,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副市長黃珊珊強調,預約制構想,北市早在實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更酸,蔣萬安提出來的政策,有時候不是很明確,連他自己看了一下,也不能了解。

蔣萬安今前往大直植福宮普渡參香,談到自己所提的「公車政策」,重申是希望針對弱勢族群,包括身障者、孕婦、行動不便之長輩等特別需求的人,以限定座位、路線提供服務方式照顧,絕對不是全線普行。

蔣萬安認為,一個政策推出都需要創新,如果因為有負面影響而拋棄改變勇氣,那很多政策只會停滯不前。他強調,今天他很希望大家提出各種意見、不同看法,並且溝通協調,而面對問題他也會謙卑傾聽,同時正視外界批評、趕快改進,進一步共同將整個政策周延、優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俄羅斯駐阿富汗大使:必須與神學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