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關十年變生活智慧王!她曝監獄理髮「神秘小道具」 網驚:簡直天才
美國一位名為瑪西的網友,曾在德州監獄服刑超過十年,近日她在網上分享牢中剪頭髮的方式,讓許多網友大開眼界。(圖/翻攝「marcimarie114」TikTok)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美國一位名為瑪西(Marci Marie)的網友,曾在德州監獄服刑超過十年,如今已經出獄的她,一邊適應社會,一邊在社群平台分享她在監獄中,學到或開創的生活妙招,吸引百萬人點閱朝聖,近日她在網上分享,牢中剪頭髮的方式,竟是使用「指甲剪」,讓許多網友大開眼界,直呼「簡直天才」。

更多新聞: 繫安全帶卻被狠罰2萬?她無奈曝罰單照還原真相 網驚:好貴的教訓

除了生活妙招,像是如何製造枕頭、或是如何不用橡皮筋就密封洋芋片,瑪西還會分享「監獄自製美食」,像是披薩、派、甜點等,而對於自己曾有過10年牢獄之災,瑪西態度相當坦然,也常跟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以及在獄中的點點滴滴,並表示目前她正積極讓生活步回正軌,並致力於讓出獄後的生活天天都精彩。

被關十年變生活智慧王!她曝監獄理髮「神秘小道具」 網驚:簡直天才
瑪西時常分享「監獄自製美食」,像是披薩、派、甜點等,還會用吹風機自製烤箱。(圖/翻攝「marcimarie114」TikTok)
更多新聞: 人帥真好?萌妹遇鮮肉醫看診喊「我整理一下瀏海」 網羨:我都遇到阿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