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接張善政競選總部副主委?  羅智強駁斥曝無奈
遭外界點名將接任張善政競選總部副主委,羅智強有些無奈的說,不會擔任任何的競選職務。(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九合一大選即將在11月26日登場,各縣市政黨參選人無不卯足全力,四處行腳拜票,盼能透過政見吸引選民青睞。近日有媒體稱,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將出任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競選總部副主委。對此,羅智強稍早透過臉書回應,強調「不會擔任任何的競選職務,只為我相信的民主,一步一腳印的祈福」。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雪隧排水孔堵塞「水流入機房」 頭城工務段:已排除安全無虞

羅智強表示,今天早上,台東下起暴雨,還是繼續我的祈福台灣行腳,在大雨中,為他愛的台灣,為他相信的民主,一步一腳印的祈福,但卻看到媒體新聞,發布他擔任張善政競選總部副主委的消息,讓他有些無奈。

羅智強說,其實已多次表達,很感謝各方的抬愛和工作邀約,這次選舉他不會擔任任何的競選職務,只想當一個小小的配角,為理念衝鋒陷陣,雖然不接競選職務,但這並不妨礙,他為在野陣營盡心盡力。

羅智強認為,現代的選舉,並不需要什麼職務才能輔選,「素人」羅智強只要有決心、有毅力、有意志力、一樣可以扮演制衡執政黨的關鍵力量;此外,他的好朋友非常多,不只是桃園需要幫忙,很多地方,也希望為這些正直正派有能力的好朋友們,略盡棉薄之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5參眾議員訪台 馬曉光跳腳:不汲取裴洛西的教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