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工地看到「地面補土」傻眼!網見六芒星圖案笑翻:男人的浪漫
工地出現「六芒星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常聽到人家說「每個男人心裡住個一個男孩」,男生不管活到幾歲,都有調皮幼稚的一面。一名從事工程業的民眾在網路上發文,提到他早上前往工地施工,沒想到抵達現場後,眼前畫面讓他瞬間傻眼,到底是誰補土補成這樣,許多網友看到地上的圖案也笑喊,這是要召喚什麼嗎?

更多新聞: 驚見「天公伯報明牌」雲中浮現數字!網急下注:特別號要選1還是2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他早上前往工地施工,抵達現場後看到地上的補土形狀相當特別,竟然呈現「六芒星陣」,瞬間讓他想到日本動漫裡面的情節,笑喊「為什麼補土要補六芒星陣」。

從他貼出的2張照片可見,現場施工進行到一半,玻璃隔間做好了,頭頂的燈具也安裝完畢,咖啡色的地面卻上出現突兀的白色補土痕跡,大大的六芒星就這樣呈現在眼前。

在猶太教、印度教、伊斯蘭教等宗教文化歷史中,甚至是各種影劇動漫作品都可以看到六芒星的蹤影。偌大六芒星陣讓網友聯想到各種日本動漫,笑稱「等等好召喚魔物」、「還少一圈魔法咒語」、「尾款未撥款,先預留黑魔法!」、「男人的浪漫」、「這個工地不簡單,有施魔法陣」。

去工地看到「地面補土」傻眼!網見六芒星圖案笑翻:男人的浪漫
有網友搞笑P圖,把工地變成煉金術現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 肉燥飯加「1配料」美味秒翻倍!他活30年一吃震驚:真的太好吃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