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替補助光芒三連勝 洋基連兩場遭完封
資料照(圖/取自New York Yankees臉書)

效力美國職棒光芒隊的我國好手張育成,今天在9局下半替補上場拚戰洋基,他擔任二壘手,沒有打擊的機會,光芒在這場比賽完全封鎖洋基火力,終場以4:0拿下3連勝,近況非常糟糕的洋基,則是連續2場比賽遭到完封。

更多新聞: Milb/陳柏毓小聯盟先發挨轟吞敗 鄭宗哲連9戰敲安

洋基陷入今年球季最大的低潮,而且還沒走出來,進攻防守都有問題。

洋基中外野手Aaron Hicks判斷發生差錯,讓這個有機接殺的球形成三壘安打,接下來光芒一支穿越三游間的滾地安打,攻下兩隊前8局唯一的分數,洋基王牌Gerrit Cole主投6局只失這1分,就讓他無法翻身吞下敗投,因為洋基沒有給他任何火力支援。

第4局滿壘狀況下,Hicks卻擊出要命的雙殺打,洋基錯失大好得分機會,整場比賽打線陷入沉睡。

洋基全場吞下12次三振,一壘手Anthony Rizzo一個人就吃了3張老K,讓他氣得回到板凳區猛砸東西發洩。洋基陷入打擊低潮,連續2場比賽被完封,18局沒有得分,最近12場比賽吞下10敗。洋基士氣低落,9局上光芒攻下3分,終場4:0贏球拿下3連勝,穩住美聯外卡的地位。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世錦賽/去年奪銀創紀錄!戴資穎鎖定生涯首金預告:又要出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