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車禍住院!愛妻11字感性曝病床照 粉絲淚喊:等你回來
林志穎日前開車自撞分隔島,目前仍在住院治療。(圖/取自林志穎 Jimmy Lin臉書)

藝人林志穎7月22日上午10時52分駕駛一輛白色特斯拉行經桃園市蘆竹區中正橋時自撞號誌桿,當場起火燃燒,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他的妻子陳若儀今(16)日也在IG限時動態放上一張病床照,並寫上「挺過風雨,終究會看見曙光」。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雷雨炸3天降雨熱區出爐! 下週恐有熱帶系統發展

陳若儀今天在IG限時動態放上一張兩手緊握的病床照,並用文字寫下「挺過風雨,終究會看見曙光」,照片被粉絲分享到臉書和微博後,網友推測躺在病床上的就是林志穎。不少粉絲也紛紛打氣與祈禱,「小志加油,我們會等你回來」、「陽光總在雨後,我們等你回來」、「加油啊!等你回來」。

林志穎車禍後,陳若儀一直陪伴在旁,但鮮少發聲,只有在上個月24日在IG報平安,「目前志穎的狀況相對穩定,Jenson也是輕微受傷,正在觀察及修養當中。她也說,主要是希望能夠平息網路上以訛傳訛的不實消息,讓身為人妻與人母的我,看了相當難過,也想在此呼籲大眾,不要相信未經求證的謠言,最後要感謝大家對我們的關心與支持,這絕對是守護我們的最大力量」。

林志穎車禍住院!愛妻11字感性曝病床照 粉絲淚喊:等你回來
陳若儀貼出病床照。(圖/擷取自kellymermaidchen IG)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廚神」Liya與蔡英文相見歡 興奮喊:謝謝妳照顧台灣、維持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