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小廚神」Liya與蔡英文相見歡 興奮喊:謝謝妳照顧台灣、維持和平
「小廚神」Liya與總統蔡英文相見歡。(圖/擷取自instagram.com/chefliya.chu/)

3年前奪下「小小頂級廚師」(MasterChef Junior)第8季冠軍的Liya,近日返台探親,她昨天與總統蔡英文相見歡,2人還交換禮物。Liya也在社群軟體Instagram發布數張照片,並在文中說「謝謝妳照顧台灣並維持這裡的和平」。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珊珊轟邏輯不好不適合當市長 陳時中:互相攻擊不好

Liya昨天在Instagram貼出5張照片,興奮地在文中說:「非常感謝今天有機會見到台灣總統蔡英文!謝謝你們照顧台灣,維護這裡的和平!!謝謝妳(指蔡英文)送我的禮物,我希望妳也喜歡我的禮物!!再一次感謝妳今天的出現!」

文章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妳讓我們台灣人很驕傲」、「Liya生日快樂」、「很開心看到妳來台灣玩」。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天透過YouTube頻道貼出他與Liya一起下廚的影片。陳時中下廚時手不慎摸到烤盤,讓他在煮好後直呼「這塊雞肉我一定要吃,燙到我的手」,影片吸引不少人觀看。這次Liya同框蔡英文,是否還會端出什麼好菜,值得關注。

快新聞/「小廚神」Liya與蔡英文相見歡 興奮喊:謝謝你照顧台灣、維持和平
Liya與總統蔡英文自拍。(圖/擷取自instagram.com/chefliya.chu/)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突宣布制裁蕭美琴、林飛帆等7人 禁止家屬進入中港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