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珊珊轟邏輯不好不適合當市長 陳時中:互相攻擊不好
陳時中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選戰打得火熱,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天在臉書發文砲轟,直言「陳時中的邏輯如果不好,確實不太適合擔任台北市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被問到此事時表示,互相攻擊不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北京列入台獨分子名單 王定宇:敵人的咒罵是我們光榮的徽章

陳時中今天上午拜訪請益市議員李慶元,之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黃珊珊昨天發長文砲轟,現場媒體詢問怎麼看待此事。

「互相攻擊也不好」,陳時中表示,他只是說前一段時間才辦雙城論壇,既然黃珊珊覺得夏立言到中國是投降,他們(指北市府)那時候為什麼也要辦,因為時間沒有差很遠,外在情勢也沒有特別大的變化。

黃珊珊昨天在臉書發文提到,「陳時中今天質疑我對雙城論壇的態度,認為雙城論壇的時間點也不合適,把雙城論壇拿來和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赴中國訪問相提並論,這完全是邏輯上的謬誤」。

她強調自己已經多次重申,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台北市作為中華民國的首都,有自信跟全世界的國家、城市交流。未來,台北市也打算跟法國巴黎洽談雙城論壇,台北會踏上國際舞台,讓世界看見台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防國人被詐騙到柬埔寨! 人力銀行:已關閉179個職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