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鄭寶清可能脫黨參選 鄭運鵬回應了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圖/民視新聞翻攝)

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先前積極爭取提名參選桃園市長,但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後續因論文事件,由立委鄭運鵬接棒出戰,這也讓鄭寶清連日來將砲火瞄準黨中央,現在更傳出鄭寶清可能脫黨參選,對此,鄭運鵬今回應,現在在逆風時機點,「前輩智慧更重要」。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北京列入台獨分子名單 王定宇:敵人的咒罵是我們光榮的徽章

桃園市長選戰逼近,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論文被台大認定抄襲宣布退選,由同黨立委鄭運鵬接棒出戰,卻引發曾爭取提名參選桃園市長的前立委鄭寶清不滿,近日也傳出鄭寶清可能脫黨參選。鄭運鵬今接受亞洲電台節目專訪後,接受媒體聯訪,也對此做出回應。

鄭運鵬表示,黨內各位前輩過去都有很好的背景,相對來說,現在在逆風時機點,「前輩智慧更重要」,此時應該如何把支持者、市民安定下來,團結延續鄭文燦八年政績,相信他們都有智慧做決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防國人被詐騙到柬埔寨! 人力銀行:已關閉179個職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