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張善政稱想當土地公掃除桃園妖魔 鄭文燦舉「這事」回擊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民視新聞)

桃園市長選戰三腳督,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被指打選戰太佛系,今早他受訪回應說「想當桃園的土地公」,給桃園鄉親福氣,要掃除桃園妖魔。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回嗆,自己和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深耕桃園,「誰是過客、誰是為了選舉才來,這蠻清楚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採訪遊日本40天回台了! 他搭機見1幕:覺得有點感慨

媒體詢問,張善政說他是土地公要驅除桃園的妖魔,詢問鄭運鵬及鄭文燦對於此事看法?

鄭文燦回應,土地公是桃園特有的文化,他們的密度比別的地方來得高,因此他辦了「土地公國際民俗藝術節」。他認為,深耕在桃園的是自己跟鄭運鵬,他們2人對這個土地的感情,事實上也是用生命在實踐,不是用口水在實踐。

鄭文燦說,他相信桃園人對他自己、對鄭運鵬都是瞭解的,「誰是過客、誰是為了選舉才來,這蠻清楚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議員訪台中國軍演恫嚇! 國務院批「反應過度沒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