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芝山國小設長照 施工爆衝突家長控:市府硬幹

台北市士林區芝山國小,市府在校內設置日照中心,引爆家長不滿,七月開協調會不歡而散、沒想到八月初社會局一度想讓廠商進場施工,才爆發衝突,沒想到,今天又再次突襲,結果家長會和多位在地議員到場關心時,又一度被社會局和校方擋在門外,引爆口角衝突,讓家長會氣得痛批,柯市府在沒達成共識的情況之下,就要硬幹施工,根本罔顧孩子的受教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催打第四劑! 柯文哲預測:9月上旬疫情出現洪峰

芝山國小家長會會長李宜純表示,今天接獲消息,一早七點半就到學校,發現工人從側門拿著機器進入,他一度想要進入校園阻止,卻被校方擋在門外,讓他不解的是,當初說明會沒有達成共識,社會局卻是硬要施工,而上周更是無預警的通知幼稚園的家長,從周二開始停止上課,為了就是要趕宮三樓的日照中心,李會長更質疑,社會局應要在民意強烈反對之下硬幹,為了就是讓柯文哲能夠在卸任前剪綵,更痛斥柯P已經沒有選票了,這樣下去只會讓市民們更加反感!(民視新聞/陳信瑋 宮仲毅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辦雙城論壇又稱中機擾台挨轟「雙標」 柯文哲竟扯蔡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