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周杰倫猜歌賽」遭淘汰!老闆痛心關店2天 網笑:說好不哭
1名鹹水雞店老闆因參加「周杰倫猜歌賽」敗北,決定閉店2天來療傷。左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大部分人都有特別喜歡的歌手,因此對其歌曲也會有一定的熟度,不過近日有網友路過士林一間鹹水雞店時,被一則公告吸引了目光,原來老闆因參加「周杰倫猜歌大賽」沒順利晉級,讓身為20年鐵粉的他深感打擊,決定店休2天療傷,讓網友紛紛笑翻,更以周杰倫新歌〈最偉大的作品〉逗趣寫下「最偉大的公休」。

更多新聞: 好心提醒車主違停遭無視!下秒「最強檔車」霸氣登場…療愈結局網讚翻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表示,日前她到士林某家鹹水雞店要用餐,結果到達後發現大門緊鎖,門外還貼出店休公告,內容提及老闆自稱「資深杰迷」,日前去參加綜藝節目舉辦的「周杰倫猜歌大賽」,結果沒能順利晉級,讓他深受打擊、相當痛心,所以決定公休2天,原因是要「好好閉關反省加療傷,」,希望顧客們能體諒。

參加「周杰倫猜歌賽」遭淘汰!老闆痛心關店2天 網笑:說好不哭
作為「資深杰迷」的老闆,因沒能順利晉級感到痛心。(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公告一出逗樂不少網友,紛紛安慰表示,「說好不哭」、「最偉大的公休」、「來一顆,療傷燒肉粽」、「翻譯年糕:我想放假」、「很可愛的老闆,希望他療傷順利康復了」,也勾起不少人的共鳴,「身為資深五迷,我很能明白老闆的痛心」、「笑死,這理由也太可愛」。

有趣的是,老闆也在粉專談及此事,笑說「竟然答錯聽了20年的歌,無法原諒自己!」有網友好奇問比賽狀況,老闆透露自己答對12題,但就在播放〈魔術先生〉時,因為當下太緊張腦袋一時卡頓,「一直執著是〈魔術先生〉嗎?但前面是有段鋼琴聲跟對話,飲恨寫〈喬克叔叔〉…現在這兩首歌我永遠不會答錯了,對不起杰倫!」。該貼文也被製作單位轉發,並安慰:「老闆不要走心!生意還是要做,錢還是要賺!我們下次猜歌專場見!」。


更多新聞: 機車伯掛「最悲傷車牌」上路...網見1畫面卻笑噴:這圖有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