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公司付薪水徵「睡覺員」 開3條件福利超好可穿睡衣上班!
美國床墊公司Casper竟然誠徵「專職睡覺員(Sleeper)」,有得睡又有酬勞。(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許嘉惠報導

講到上班都很厭世,早上起來還要和床抗爭一番,許多人都想找個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才不會每天上完班都感到很疲憊。日前美國有一家床墊公司竟然誠徵「專職睡覺員(Sleeper)」,有得睡又有酬勞,只要年滿18歲就可以應徵,超特殊的工作引起網友的議論。

更多新聞: 太陽太毒辣!黃色小鴨沒擦防曬黑成「這模樣」 網笑:聞到一股烤鴨味


床墊公司徵「睡覺員」還支薪!開「3條件」福利超好還能穿睡衣上班!
美國有一家床墊公司竟然誠徵「專職睡覺員(Sleeper)」,有得睡又有酬勞。(圖/翻攝自TikTok)

根據外媒的報導,Casper是一家紐約的床墊公司並成立於 2014 年,它正在招聘「專職睡覺員(Casper Sleepers)」,Casper的招聘信息中寫著「Casper Sleepers,工作地點在我們的門市,將在世界上意想不到的環境中睡覺」,員工醒著時需要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他們作為專業睡覺員的經驗。工作申請截止日期為2022年 8 月 11 日,年齡必須滿18歲,所需具備的條件為「非凡的睡眠能力」、「渴望睡覺」、「任何時刻都睡得著的能力」,除了應有的薪水外,成功應徵上的人能夠穿著睡衣上班,且能得到免費Casper產品,上班時間還非常彈性。

床墊公司徵「睡覺員」還支薪!開「3條件」福利超好還能穿睡衣上班!
美國有一家床墊公司竟然誠徵「專職睡覺員(Sleeper)」,有得睡又有酬勞。(圖/翻攝自TikTok)

Casper表示,鼓勵有抱負的睡眠者在TikTok上傳他們的睡眠技巧,讓他們可以在篩選時作為評斷的依據,Casper的發言人表示「這不是一個夢想也不是一個訓練。」,創始人之一的菲利普克里姆(Philip Krim)曾經透露「在我們創辦這家公司之前,根本不存在購買床墊之前睡在床墊上的想法」。但Casper的創始人很快意識到顧客對床墊的體驗很重視。當他們第一次開業時,便有顧客提出想試床墊的想法,那時便意識到身體體驗的重要性。



更多新聞: 玄彬曝婚後甜蜜近況露迷人笑容 談及孫藝真「1稱謂」掀全網熱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