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自由就靠這次!台彩最新2款刮刮樂上市 總獎金超過11億
台彩最新刮刮樂「贏家爭霸」及「刮刮金樂透」16日上市。(圖/台彩提供)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彩最新刮刮樂新品上市啦!台彩今(16)日有兩款刮刮樂新品上市,陪伴民眾炎炎夏日在家也能樂刮迎獎金,分別是「贏家爭霸」及「刮刮金樂透」,其中刮刮金樂透的玩法與民眾熟悉的「大樂透」類似,簡單好上手的特性,頭獎高達200萬元。台彩表示,2款新品每張售價皆為200元,總獎項超過272萬個,總獎金逾11億元,快去試試手氣吧!

更多新聞: 最新詐騙手法?在台成立新公司「招待員工柬埔寨旅遊」網驚:太恐怖

根據台彩官網介紹,「刮刮金樂透」每張售價200元,共有6個200萬元頭獎及超過20萬個1000元(含)以上的獎項,玩法也淺顯易懂,與民眾熟悉的大樂透極為相似,刮開「您的號碼」區,若「您的號碼」對中「金樂透號碼」3碼(含)以上或2碼(含)以上加「特別號」即可依券面獎金表獲得對應獎金。

財富自由就靠這次!台彩最新2款刮刮樂上市 總獎金超過11億
「刮刮金樂透」每張售價200元,共有6個200萬元頭獎及超過20萬個1000元(含)以上的獎項。(圖/台彩提供)


而在「贏家爭霸」的部分,售價同樣是200元,共有4個百萬頭獎及高達9次的中獎機會,票面設計超用心,將輪盤、撲克牌、骰子及籌碼元素融入票面,主打多次中獎機會,玩法同樣簡單,只要對中幸運號碼或是刮出相同金額、符號,就能得到對應的金額。

財富自由就靠這次!台彩最新2款刮刮樂上市 總獎金超過11億
「贏家爭霸」共有4個百萬頭獎及高達9次的中獎機會。(圖/台彩提供)


台彩近期也推出「秀出你的嗨刮時刻」抽獎活動,民眾只要拍下與刮刮樂一起入鏡的照片上傳IG並加上指定標註即可參加抽獎,活動至9月26日截止。

更多新聞: 羽球/最新排名出爐!只差山口茜168分 戴資穎重返球后「時間點」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