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腸包小腸」配色?他上路看到這一幕傻了:有錢就是任性
有網友在劍潭捷運站附近發現一台外型特殊的改裝車。(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臉書)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馬路上無奇不有,只要用心觀察,常常都能有出乎意料之外的發現!一名網友日前行經台北市劍潭捷運站一帶時,發現路上有一輛造型特殊的3輪車,流線車身搭配紅白色外殼,吸引眾多路人目光,還有網友開玩笑說根本是「大腸包小腸」,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財富自由就靠這次!台彩最新2款刮刮樂上市 總獎金超過11億

從網友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這台改裝車雖然裝著腳踏車輪,整體造型卻跟腳踏車有著天壤之別,不僅有著流線型的紅白色外殼,與旁邊的機車對比,車長將近一般機車的兩倍,車身也特別低,外形神似跑車,另外車殼上還開有一排小孔,讓駕駛能夠看清楚四週路況。

「大腸包小腸」配色?他上路看到這一幕傻了:有錢就是任性
改裝車外型超特殊,一上路就成為全場焦點。(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臉書)


這台外型吸睛的改裝車照片曝光後,讓網友們紛紛驚呼「根本大腸包小腸」、「看起來應該是人力車」、「大車一不小心撞上很危險呀」、「有錢任性」、「包覆式自行車」、「這造型好前衛呀」,還有人曾在士林河堤的腳踏車道上遇過,還被他奇特的外型給嚇了一大跳!

據了解,根據《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119條規定,慢車不得擅自變更裝置,並應保持煞車、鈴號、燈光及反光裝置等安全設備之良好與完整,另外電動輔助自行車及電動自行車之安全設備,應符合電動輔助自行車及電動自行車安全檢測基準,不得擅自增、減、變更電子控制裝置或原有規格,若違反可處行為人新臺幣一千二百元以上三千六百元以下罰鍰,並禁止其行駛或使用。

更多新聞: 林采緹「黑色薄紗比基尼」透出好身材!粉絲全凍未條:這套厲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