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壺7百元!她評比5款珍珠奶茶 她一喝「精品鮮奶茶」驚:又酸又鹹
YouTuber「陳詩媛」購買5個手搖品牌的珍珠奶茶,發現因使用的茶葉以及熬煮方式不同,造成口感、味道皆有差異。(圖/翻攝「看一下十元 Hime」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珍珠奶茶是許多手搖店的必備品項,但不同店家做出來的味道卻未必相同,為了解各家珍奶口感、味道差異。YouTuber「陳詩媛」,決定從網友們推薦的手搖飲店中,挑選5間購買珍珠奶茶做評比,而其中一杯要價700元玻璃壺裝的珍奶,嚐起來竟有酸、鹹的口感,讓她直呼:「很特別!」

更多新聞: 不只有愛心餅乾!情侶檔開箱喜憨兒餐廳 「握壽司、串燒」日料吃到飽


一杯要價7百!她實測5種手搖品牌珍奶 她一喝高價款驚:又酸又鹹
陳詩媛表示玻璃壺裝的珍珠奶茶,能嚐出酸、鹹的味道,讓她非常驚喜。(圖/翻攝「看一下十元 Hime」YouTube)

陳詩媛首先品嚐到第一杯白色杯裝的珍珠奶茶,她表示口感滑順但珍珠偏硬,第二杯塑膠杯裝的則有烏龍茶味,珍珠較Q,接著試喝印有潑墨設計紙杯裝的珍奶,她同樣表示珍珠非常Q,且像是在喝現泡茶,而被譽為「珍珠奶茶創始店」的珍奶則被她評為印象中的味道,最後,一杯要價700元玻璃壺裝的珍奶,店員將茶葉放進牛奶裡熬煮,能嚐出酸、鹹,且牛奶及茶的味道都很重,讓陳詩媛直呼:「真的很特別!」而當天預計請客的她,將第一杯品嚐的珍珠奶茶選為第一名,玻璃壺裝的珍奶則因包裝不適合分送,可惜落敗。


更多新聞: 除了課本還裝什麼?她開箱日本小學生書包 見特殊算數道具直呼: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