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課本還裝什麼?她開箱日本小學生書包 見特殊算數道具直呼:超酷
YouTuber「呼兒」(圖左)開箱日本小學生書包,裡面除了有課本外,竟有特殊算數道具。(圖/翻攝「theHuer呼兒」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各國文化有不小差異,教學方式也不盡相同,目前在日本居住的台灣YouTuber「呼兒」,開箱日本小學生的書包,除了有國語、數學等科目課本外,還有聯絡簿及日記,最後介紹到算數道具,特別的外型甚至讓該學生的媽媽形容像「麻將」,也讓呼兒看了嗨喊:「超酷的。」

更多新聞: 前空姐曝藝人搭機真面目 「性感女神」1行為讓她大讚:看了心情就好

除了課本還裝什麼?她開箱日本小學生書包 見特殊算數道具直呼:超酷

日本小學的數學課,使用特殊道具算數,讓呼兒表示「超酷」!(圖/翻攝「theHuer呼兒」YouTube)

呼兒近期開箱日本小學三年級學生「英明」的書包,他首先介紹到自己的書包要價6萬日幣(約台幣1萬3442元),雖價格昂貴,但英明解釋,畢業後可以讓弟弟妹妹繼續使用,接著介紹到算數、國語等科目的課本及聯絡簿、日記等,最後他拿出算數道具,特殊的外型讓英明媽媽形容是「麻將」,該道具以20個小方塊組成,英明表示數學課都使用該道具算數,他也現場示範如何解開算式「2X3=6」,讓呼兒表示:「超酷!」她甚至搞笑表示台灣直接用背的。

更多新聞: 50年前超狂計劃!旗津曾要蓋「跨海大橋」連接本島 他揭停工背後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