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國制裁7名「台獨頑固分子」 她點出邏輯謬誤
許家蓓(左)認為,中國說台灣是中國的一分子,但又禁止台灣人入境,「是什麼奇葩邏輯? 」(圖/翻攝自許家蓓臉書)

中國中央台辦發言人今(16日)宣布新一波被列入「台獨」頑固分子名單,將實施制裁,其中包含駐美代表蕭美琴、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立委陳椒華及王定宇均入列。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家蓓認為,中國說台灣是中國的一分子,但又禁止台灣人入境,「是什麼奇葩邏輯? 」

更多新聞: 快新聞/海湖莊園遭FBI搜索 川普發聲:一場新的騙局

許家蓓表示,看到中國宣布制裁「台獨」頑固分子名單後,只覺得這中國式的制裁,根本是中國版一邊一國、中國版台獨,中國不承認台灣是獨立國家,說台灣是中國的一分子,但又禁止台灣人入境,這是什麼奇葩邏輯?

許家蓓指出,中國之前才說台灣有38家山東餃子館、67家山西麵館,來證明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現在又把制裁搞得像中式台獨,中國的邏輯總是讓人匪夷所思。

許家蓓說,不過她相信「台獨頑固分子」們絕不會因此被恫嚇,更不會因此放棄台灣珍貴的民主自由。這種恐嚇最終也只是凸顯中國的荒誕不經,如此而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告一段落! 澎恰恰1.6億債務宣布「全部歸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