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秉文結清1.6億債務 澎恰恰坦言:人情債更重了
藝人澎恰恰。(圖/民視新聞)

藝人澎恰恰欠下鉅額債務,今天在好友兼金主林秉文陪同下,邀請9名債主一同協調還債進度,並宣布1.6億債務「一切歸零」,澎恰恰否認「無債一身輕」,反而是「人情債更重」。

更多新聞: 傳夏立言向陸委會稱將會見汪洋 國民黨回應了

澎恰恰為了還清債務,不但重回八點檔,還持續錄製綜藝節目,他今天也偕同金主林秉文,邀請9名債主一同協調還債進度。林秉文也對著現場媒體宣布:「澎哥債務一切全部協商歸零」,有協調部分就全部今天一次處理,事情也告一段落。

「債務1億6千萬元,其中有20%現金,其他是以股票償還,債務人不想要可以回購。」林秉文說,自己在處理這事情也放開,但計畫永遠改不上變化,儘管談了幾支代言,也因澎恰恰健康問題,代言最後被退回。

澎恰恰也提到「房產查封」主要是與銀行關係,現在也都已經解決。不過被問到此刻心情是否「無債一身輕」,澎恰恰坦言,人情債更重,而他這個年紀「就盡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孟潔曬全白運動裝 外套拉開驚現「1亮點」萬人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