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方教練不滿裁判判決 全武行演變成槍擊案

美國達拉斯發生一起驚悚的槍擊事件,竟然發生在青年美式足球比賽!雙方教練團因為不滿裁判判決,在場上發生衝突,結果有人開槍,造成一名教練喪命。兇嫌是前NFL球員塔利布(Aqib Talib)的哥哥,兩人現在都在青年美式足球隊執教,沒想到竟犯下槍殺案。

更多新聞: 阿根廷沿岸玩立槳 兩遊客上演"鯨魚奇遇記"

藍天白雲點綴著空蕩蕩的球場,很難相信,這裡在美國時間的星期六(8月13日)晚間,竟然發生槍擊案。

當時現場相當混亂,兩支青年美式足球隊的教練因為不滿裁判判決,上演全武行,結果傳出好幾聲槍響,其中一名教練身亡。開槍的嫌犯Yaqub Salik Talib,是前NFL球員Aqib Talib的哥哥,兩人都是北達拉斯聯合山貓隊的教練,而Aqib Talib當時也在場。

雙方教練不滿裁判判決 全武行演變成槍擊案

塔利布律師柏德索說,「我想當時是個很喧鬧的場面,50個人會看見50種不同的狀況。我已經跟Yaqub談過,我也知道他的觀點,為整件事情辯護會有很多弦外之音,這也是為什麼他想要自首,因為他想要有機會可以訴說自己的故事。」

而死者是DEA龍隊的教練Michael Hickmon,家屬和親友都悲痛不已。更讓他們擔心的,是現場有許多小朋友。

目擊教練路易斯說,「這件事衝突沒有這麼嚴重,沒有人應該要帶著恐懼來參加9歲的比賽,擔心他們的生命,害怕兒子可能會在踢球時被槍擊,這應該要停止。」

雙方教練不滿裁判判決 全武行演變成槍擊案

明明是小朋友的比賽,一旁的大人卻發生衝突,最後還演變成槍擊事件,不但奪走人命,也讓小朋友熱愛的足球運動蒙上陰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馬斯克發豪語:將買下英超曼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