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阻止不了外國政要訪台就「威脅制裁」 網紅嘲諷:你就是沒辦法管
經常評論時事的YouTuber「八炯」表示,近期又有美國議員來台參訪,讓中國氣噗噗,只能又使出恐嚇、威脅的老把戲。(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後台,不到兩週時間,美國參議院外委會亞太小組主席馬基,接著率領參眾兩院跨黨派成員,拜訪總統蔡英文,日本國會最大團體「日華議員懇談會」會長、執政黨自民黨籍眾議員古屋圭司也考慮8月22至24日訪問台灣,並與總統蔡英文與台灣國防當局會談。對此,經常針貶時事的YouTuber「八炯」表示,近期有多組議員來台參觀,而飛機要在國家落地,得需獲得中央授權,狠嗆中國不是我們的中央,因此無法管制外交團進出,只能天天想像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卻無能為力,更嘲諷小粉紅:「你們真的一張嘴就可以創造一個新世界出來了。」

更多新聞: 釣魚驚見「藍寶石龍蝦」!機率僅200萬分之一他驚呼:從來沒看過


中國氣噗噗!外國參訪團陸續來台交流 網紅嘲諷:你就是沒辦法管
中國再度限制台獨份子進入中港澳,卻被八炯笑喊:「你以為人家有差嗎?」(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中國為了表達對參訪團來台的不滿,放話會在台灣領空海峽中線上,進行實彈演練,八炯卻直接嗆聲,直呼:「不要天天只會繞來繞去,應該直接登陸101,這樣才是有種的表現,證明台灣是中國的領地。」他也嘲笑中國,只敢在議員參訪完後,才大喊要用武力制裁,秀武器轟炸魚群,簡直是「恐怖情人」的作法,甚至限制台獨份子進入中港澳,卻被八炯笑「根本沒差」,而中國的所作所為,也促進了其他國家對武力的加強,且近日被美國限制晶片進出口,讓八炯非常期待中國未來會多麼狼狽。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 謝長廷投書日媒「強調台日國會外交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