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想剪麥莉希拉「線條感短髮」!一抬頭竟變刺猬…網笑瘋:七龍珠同款
鍾明軒近日想嘗試麥莉希拉「線條感短髮」,沒想到最終結果讓他超崩潰。(圖/翻攝鍾明軒YouTube)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YouTuber鍾明軒說話風格嗆辣,雖經常惹上不少爭議,但直率個性也吸引一批死忠粉絲。熱愛打扮的他,對自己外型也十分重視,不時會設計新造型;近日他再度到髮廊換新髮型,還拿出照片和設計師參考,沒想到結束後他抬頭一看,發現自己的金髮炸開成「刺猬頭」,讓他超無奈。畫面曝光後,笑翻大批粉絲,「這造型非常療癒」。

更多新聞: 總統斜槓台南補教名師?蔡英文登「1看板」網笑翻:社會組福音

鍾明軒昨(16日)曬出新影片,一開始他先是對著鏡頭大笑,還假裝生氣和觀眾對話「你不要給我笑!我看到了」。他透露,自己平常都有專屬妝髮師,但若是一般拍影片都會自己做造型,這次突然心血來潮想變化風格,因此特別早起到家附近的髮廊做造型,還拿出「美國小天后」麥莉希拉(Miley Ray Cyrus)的照片讓設計師參考,「我說我要像圖片一樣,那種線條感,那種一撮一撮的感覺」,設計師也信心說麼問題,「你這個噴一噴,吹風機吹一吹就好了」。

鍾明軒想剪麥莉希拉「線條感短髮」!一抬頭竟變刺猬…網笑瘋:七龍珠同款
鍾明軒拿出麥莉希拉的照片,表示要有線條感「一撮一撮的感覺」,設計師也信心說沒問題。(圖/翻攝鍾明軒YouTube)
鍾明軒想剪麥莉希拉「線條感短髮」!一抬頭竟變刺猬…網笑瘋:七龍珠同款


在處理髮型期間,鍾明軒一邊滑手機等待,沒想到最後抬頭一看,卻被鏡子裡面的自己嚇壞,忍不住崩潰喊「我再也不會去那家髮廊了,我放棄它!」畫面中可見,鍾明軒髮色為淺金色,但頭髮往上吹後,直接炸開成「刺猬頭」,與麥莉希拉明顯的線條感有所差異,但他仍大方接受這種變化,還一邊在鏡頭前熱舞,一邊搞笑喊話,「髮廊的員工,請不要打我!」。

鍾明軒想剪麥莉希拉「線條感短髮」!一抬頭竟變刺猬…網笑瘋:七龍珠同款
鍾明軒看見自己的金髮炸開變「刺猬頭」十分崩潰。(圖/翻攝鍾明軒YouTube)

事實上,鍾明軒該影片原本是介紹愛用產品,沒想到網友紛紛將注意力放在他的髮型上,笑說「超級賽亞人了」、「蒲..蒲公英??!」、「真的好像鳳頭鸚鵡」、「這個髮型看到直接笑出來,回頭率會很高」、「嘶吼配上這髮型很搭」、「這頭髮很ㄅ一ㄤ」、「本來沒笑,聽到你說不要笑我就笑了」、「我整個笑到美叮美當」、「是鰲拜」、「七龍珠同款髮型」、「濕了髮應該就像圖片一樣了吧」。



更多新聞: 趙正平收詐騙簡訊竟喊「太好了」?9字狠酸引網共鳴:比柬埔寨好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