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變超懶?蕾菈自曝「被寵壞」不做家事 對尪嬌喊:要怪你自己
網紅蕾菈被老公湯宇抱怨不做家事,她反擊澄清自己原本很勤勞,都是被老公寵壞,才開始變懶惰。(圖/翻攝「我是蕾菈I'm Lyla」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在婚姻路上,要如何達成夫妻和諧的生活模式,是個非常重要的課題,已結婚半年的網紅「蕾菈」,邀請到同為已婚YouTuber的「艾琳」,談論在結婚前後,生活上的改變與調整,其中,蕾菈提到,她以前獨居時非常勤勞,但自從被老公「湯宇」寵壞後,變成一個大懶人,更對湯宇直言:「你不要說我不做家事,因為我以前是一個超會自己做家事的人,但是是因為你寵壞了我,所以我才不做,不能怪我,你要怪你自己。」此番言論讓艾琳的老公「毛巾」聽了感到傻眼。

更多新聞: 滿滿求生慾!樂手答應老婆「練5分鐘」就去接小孩 回神一看下場GG了


婚後大改變?蕾菈曝老公抱怨自己不做家事 直喊:是你寵壞我!
艾琳提到老公毛巾願意將她擺在第一位,而放棄高薪工作,陪著她去日本闖蕩。(圖/翻攝「我是蕾菈I'm Lyla」YouTube)

她們談論到夫妻間難免也會有些爭吵,毛巾便提供自己的解決方法,表示當艾琳生氣時,他會先道歉,等老婆情緒穩定後,再與她好好溝通,找出問題所在,艾琳也說到,每對夫妻個性不同,找到最適合彼此溝通的模式,才是最重要的,不一定要要求對方怎麼做。工作方面,艾琳則提到她最感動的是,老公為了幫助她的事業,願意無師自通,去學習相關技能,更願意放下現有的工作,陪著她去人生地不熟的日本闖蕩,讓蕾菈直呼:「好感動!」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願意為了另一半犧牲工作真的很偉大!」、「湯哥和毛巾都是絕種好男人」、「跟艾琳跟毛巾的談話真的好知性又有智慧」、「很羨慕蕾菈跟艾琳有這樣的老公....」


更多新聞: 一天1萬2!台男到澳洲打工度假剪葡萄 「雨兩三滴就下班」:這真的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