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1萬2!台男到澳洲打工度假剪葡萄 「雨兩三滴就下班」:這真的很爽
在澳洲有著3年打工經驗的「黃邦」,公開在葡萄場的工作日常,直言剪葡萄非常好賺。(圖/翻攝「澳洲邦邦忙」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許多台灣人為了邊工作邊玩,常會選擇去澳洲打工度假,但在眾多的工作職缺下,哪一個職位會是最好賺的呢?在澳洲有著3年打工經驗的「黃邦」,日前公開在葡萄場的工作日常,並表示剪葡萄非常好賺,完全不會累,一天就可賺12000元台幣,讓他直呼:「我真的找不到,它賺不到錢的理由。」

更多新聞: 讓人暴怒!女難忍男如廁不掀蓋「滴到坐墊」 77老大曝:10年前就坐著上


一天賺1萬2!台男到澳洲打工度假剪葡萄 超爽工作直呼:好幸福
黃邦表示曾在9小時內,利用「stem up」的方式,剪了132箱葡萄,日賺12000元台幣。(圖/翻攝「澳洲邦邦忙」YouTube)

黃邦表示,葡萄場的採手,一整年都有工作可進行,一至五月份為剪葡萄的時間,六至九月收尾剪枝,十至十二月則是剪花及修剪葡萄,十二至一月為補丁蓋布的追車工作,而依照不同的擺葡萄方式,如「stem up」或「stem down」,收到的薪水也會有所差異,其中,順排平放的「stem up」是黃邦最喜歡的擺法,曾讓他在9小時內,賺到12000元台幣,充滿幹勁的他,直接卯起來狂剪,直言:「真的是賺翻了很爽。」而葡萄場不只有採手,也有檢查葡萄的導師,和負責收箱的工作,但黃邦透露,收箱只適合男生,不僅工作勞累,一天甚至可能要上到15個小時的班,不過只要能賺到錢,他還是會選擇去做。



更多新聞: 禁忌大不同!她曝德國人忌諱「提前慶生」 答案竟是怕厄運纏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