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暴怒!女難忍男如廁不掀蓋「滴到坐墊」 77老大曝:10年前就坐著上
77老大透過2000名女網友票選「男友超機車的舉動」,發現有許多女性,無法接受男生上廁所尿到馬桶坐墊上。(圖/翻攝「77老大」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在談戀愛的過程中,總會有幾個對另一半不滿意的地方,YouTuber「77老大」透過2000名女粉絲的票選,整理出認為男友超機車的舉動,發現許多男生在上廁所時,會不小心尿到馬桶坐墊上,讓女友非常不解,更是氣喊:「講了800次,馬桶要掀起來,害我坐到他的尿,超噁。」77老大表示,他完全可以理解暴怒的原因,直言:「馬桶不掀沒什麼好說啦,絕對唯一死罪。」

更多新聞: 這樣公設一坪只要55元?她開箱基隆豪華社區 港網友羨:好想移民到台灣呀


超級暴怒!網曝男友不掀蓋「尿到外面」 77老大喊:絕對唯一死罪
77老大分享自己的經驗,為了減少與女友爭執的機會,自己大概從10年前,就開始坐著尿尿。(圖/翻攝「77老大」YouTube)

77老大透過粉絲的票選,整理出幾點「男友超機歪的舉動」,其中「尿到馬桶坐墊上」受到許多人的議論,一名女網友認為,每次上廁所都會坐到對方的尿液,覺得非常噁心,更搞不懂為何每次都會尿不準,讓77老大深切感受到女生們的憤怒,但77老大也分析,即便有將馬桶蓋掀起,還是有可能因為器官部位皺褶、旋轉、卡毛、皮鬆等,造成上廁所時,難以掌控方向,才不小心尿出外面。77老大分享自己的解決方法,表示早在10年前就開始坐著上廁所,所以就完全沒有這問題,讓大家可以嘗試看看,網友們也認同表示「一定要推廣,男生在家裡坐著尿尿這件事!」、「我家那位就是為了讓我安心使用,在家都會用坐的,情況真的好很多」、「研究兩性相處,就是要多關注老大的影片」。


更多新聞: 睽違74年首次開放!台韓情侶參觀南韓青瓦台 曝1缺點直呼:會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