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人生沒到過高峰!艾成最感念低潮有「她」伸援手:台灣人真的很有愛
從馬來西亞台來發展的艾成,從小懷著明星夢,25歲便隻身來台灣尋求機遇,卻在追夢的路上到處碰壁。(圖/翻攝「王瞳」臉書)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從馬來西亞來台發展的男星艾成,10日前才在嘉義南門基督長老教會,分享自身演藝生涯的經歷和心路歷程,雖有不順遂,但獲得不少台灣人的熱情幫忙,讓他大讚「台灣人很有愛」,然而,今(17日)卻不幸墜樓身亡,令許多喜愛他的歌迷、好友們感到惋惜。

更多新聞: 讓人暴怒!女難忍男如廁不掀蓋「滴到坐墊」 77老大曝:10年前就坐著上


懷才不遇!艾成曝低潮時遇暖心阿姨 大讚台灣「超有愛」
艾成終於在歌唱節目《超級偶像》中,脫穎而出,取得第一名,讓大家認識了他。(圖/翻攝「王瞳」臉書)

艾成從就嶄露了音樂天分,5歲時光聽姊姊彈琴,無師自通就能演奏鄧麗君經典歌曲《在水一方》,也懷有一顆巨星夢,在25歲時,便隻身來到台灣發展,他不斷參加歌唱比賽,卻一直沒遇上火紅的機會,他開始在台北車站、二二八公園旁流浪,睡公園。但儘管沒有錢也不願回家。

之後又有一間其實早就已經倒閉的唱片公司老闆,說艾成有實力,而那棟大樓的2位清潔阿姨看他可憐,就把他帶回家當自己孩子一樣地照顧,讓他借住還給他吃飯給他衣服,卻反被這名唱片行老闆打起壞主意,以幫助艾成發片的名義,騙取阿姨們200萬元的積蓄,兩位阿姨在沒告訴艾成情況下就掏錢,艾成直到唱片開錄都不清楚發生甚麼事,最後唱片錄好還沒宣傳,老闆就捲款落跑了,此事讓艾成精神大受打擊,得到憂鬱症,頭髮一直掉,健康狀況愈來愈不好

但艾成並沒有放棄他的巨星夢,在神的感召下,來到了新店教會,經過教友鼓勵下,不僅在音樂餐廳演唱,也努力不懈的繼續參加唱歌比賽,終於在歌唱節目《超級偶像》第二季中獲得冠軍,讓大家廣為認識。不過10日嘉義南門基督長老教會神父介紹艾成,是「破繭重生」的歌手,說他在人生高峰時摔落到谷底,艾成則心酸地說「神父說我高峰時被鬼附身,但我沒有高峰過...」。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一天1萬2!台男到澳洲打工度假剪葡萄 「雨兩三滴就下班」:這真的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