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俐靜癌逝不到2月艾成墜樓亡 利菁心痛:不想再失去任何一位
朱俐靜癌逝不到2月艾成墜樓亡 利菁聞訊震驚回「1句話」。(圖/取自艾成IG、利菁臉書)

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的歌手艾成今上午10時許傳出在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身亡,因當場死亡並未送醫,目前警方獲報已趕抵現場,墜樓原因還有待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而該節目主持人利菁聞訊也僅回「先了解一下」,之後利菁表示艾成從馬來西亞來台發展非常辛苦,在她心中艾成一直是有肚量很認真努力的人,利菁也心痛地說「不想再失去任何一位選手了。」

更多新聞: 現場畫面曝!艾成自7樓墜樓亡 警方急拉封鎖線

男星艾成今上午10時許傳出在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身亡,因當場死亡並未送醫,目前警方獲報已趕抵現場,墜樓原因還有待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而老婆王瞳則不知情,聽完消息後直接掛斷手機關機,據了解王瞳目前正從宜蘭趕回台北中。

而利菁聞訊僅回「先了解一下」,之後利菁補充回應,艾成在她心目中是有包容性很高、很認真的人,利菁說,還聽說艾成近日帶著幾位粉絲到教會受洗,不料今天今天就發生這件事,「朱俐靜因為生病離開大家,我才說希望大家一定要好好的,真的,我好心痛。」,她也難過地說「真的不想再失去任何一位選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艾成猝逝!大批粉絲湧入臉書2天前貼文留言大喊:告訴我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