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猝逝!1個月前才說「要重出江湖」王瞳喊這1句話
艾成(中)今日驚傳墜樓,當場身亡。消息曝光讓粉絲大感震驚。(圖/翻攝87樂團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今年5月才剛滿40歲生日的藝人艾成,今(17)日上午10時左右,驚傳他在蘆洲捷運站3號出口墜樓,當場身亡。警方獲報後正調查原因,事發細節仍有待釐清。不過,過去由艾成、王瞳等人共組的87樂團,幾天前才釋出新的封面照片,並且在上個月透露將準備新的企劃,艾成還回覆粉絲,指出樂團將重出江湖,沒想到今日傳出憾事,讓粉絲們全心碎了。

更多新聞: 艾成猝逝!曾因壓力大「緊抱王瞳」吐真實心聲:怕明天見不到妳

艾成生前最後一篇臉書貼文是在兩天前,只見他貼出自拍照,雙眼略顯疲憊,寫下「愛是人世間最難的功課,也是最容易的功課,愛她吧,你就會得著永恆」。先前由艾成、王瞳等人共組的《87樂團》,才在上個月釋出最新企畫,並且也回應粉絲提問,指出樂團「將重出江湖」,當時王瞳還跪求攝影師「該來組帥氣新照片」。

艾成驚傳墜樓身亡!1個月前才說「要重出江湖」王瞳喊這1句話
艾成生前最後一篇臉書貼文是在兩天前,只見他貼出自拍照,雙眼略顯疲憊,寫下「愛是人世間最難的功課」。(圖/翻攝艾成臉書)


在10日,《87樂團》也在臉書上貼出最新的形象照,只見5人一字排開,表情神韻皆氣勢十足。當時,讓不少粉絲相當開心,表示「請問什麼時候開始?」、「期待!」、「加油全力衝刺」。沒想到今日傳出艾成墜樓的消息,讓粉絲們相當震驚,聞訊後紛紛湧入艾成臉書哀悼。

艾成驚傳墜樓身亡!1個月前才說「要重出江湖」王瞳喊這1句話
艾成為首的87樂團,曾回應粉絲提問,表示要重出江湖。(圖/翻攝87樂團臉書)


對此,《鳳凰藝能》回應指出,很震驚很遺憾收到這樣的消息,艾成就像我們的家人,大家都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目前會先處理艾成後事,也誠懇請各界給王瞳空間。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藝人艾成蘆洲捷運站墜樓!警證實已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