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太帥也被罵?30歲男星成「台灣最帥里長參選人」 挨批後本人回應了
李宜柏宣布參選後,因外型受到不少評論,讓他決定公開回應此事。(圖/翻攝李宜柏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前男團《TOP1》成員李宜柏今年滿30歲,外型陽光、歌手出身的他受到家人鼓勵,決定參選台北市南港區成福里里長,讓不少粉絲相當驚喜,也封他為「台灣最帥里長參選人」。不過,也有不少毒舌網友在社群攻擊他,這也讓李宜柏決定公開回應了。

更多新聞: 正妹參選人陳紫渝拜票掀網暴動!上千人「喊里長好」:會做事好暈

李宜柏在臉書指出,自己和大家一樣,指出成福里是他從小長大的地方。他強調不會有太多複雜的政見,也不想讓大家覺得「我給你什麼好處就要投我」;他進一步說「走過世界很多地方,在演藝圈也闖了好一段時間。我想回來這裡,用我的心關懷每一個人。用我的行動協助每一個人。這裡很好,我會試著和大家一起讓它更好」。

長太帥也被罵?30歲男星成「台灣最帥里長參選人」 挨批後本人回應了
李宜柏形象陽光,決定參選後也被封為「台灣最帥里長參選人」。(圖/翻攝李宜柏臉書)


他說,自己想「照顧我們的長輩,以及和中年正在為家庭努力的朋友並肩努力。傾聽我們的年輕族群,給予我們的孩子更多學校以外的教育。期盼讓大家在這努力生活的時代,都能帶著快樂」。最後,針對外界評論他的長相,他則淡淡表示「帥不帥我真的無所謂,只希望能好好了解各位」。


更多新聞: 羽球/世錦賽10大未奪金名將!外媒點名「羽球一姊」戴資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