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周子瑜霸氣站上「C位」!概念照出爐粉絲秒尖叫:OMG
TWICE先前全新專輯《BETWEEN 1&2》,因周子瑜畫面過少讓不少粉絲大感不滿。不過,近期釋出的概念照中,周子瑜重新站上C位,也破除「被打入冷宮的」說法。(圖/翻攝周子瑜、TWICE 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立至今已7年,自7月份宣布全體續約後,將在8月釋出全新專輯《BETWEEN 1&2》,不過,台籍成員周子瑜先前在官方的預告片中,形同「被打入冷宮」,讓不少粉絲大失所望。原來是周子瑜在片中不僅畫面鮮少,更是被放在最遠位置,連臉都看不見,當時引發不少粉絲批評。不過,在官方昨(16)日在IG公布的概念照中,周子瑜霸氣榮登「C位寶座」,讓不少鐵粉看了差點沒哭出來,直喊「我的天啊」。

更多新聞: 祖克柏秀「元宇宙」自拍照!網秒吐槽「回到10年前」:3千億就這樣?

先前周子瑜剛換上新髮色,金髮美照才讓不少粉絲大感驚艷,但隨後因《BETWEEN 1&2》官方預告「露臉過少」,讓多數鐵粉看了相當不滿,且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在2020年推出的《I Can’t Stop Me》時,周子瑜在合照時又被放到最後,被遮到僅有一顆頭,當時這樣的安排就已經惹怒不少人。在日本精選集中,其中在《MORE & MORE》MV中,個人單獨畫面也未出現周子瑜。

TWICE周子瑜霸氣站上「C位」!概念照出爐粉絲秒尖叫:OMG
在TWICE公布新專輯的概念照中,周子瑜身著綠色襯衫,搭配黑色馬甲背心霸氣「站上C位」。(圖/翻攝TWICE臉書)


不過,在TWICE公布新專輯的概念照中,周子瑜身著綠色襯衫,搭配黑色馬甲背心霸氣「站上C位」,露出修長美腿與身高優勢,搶盡風頭。不少粉絲看了直呼感動,表示「女王回來了」、「子瑜站C位,我們贏了」、「子瑜竟然在中間」、「你真的是我心中的女王」、「很漂亮」。




更多新聞: 都是青春裡的人!王心凌合體「2男神」網全喊:神仙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