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青春裡的人!王心凌合體「2男神」網全喊:神仙組合
王心凌先前因《乘風破浪》翻紅讓不少粉絲掀起回憶,如今與潘瑋柏、吳克群同框再度引發關注。(圖/翻攝王心凌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女星王心凌近期因參與中綜再度翻紅,並在該節目中奪下第一名,這也讓她接下不少代言、節目,收入相當可觀。近期,她則PO出與好友合照,只見藝人潘瑋柏、吳克群同框,讓不少網友驚呼,更直喊「都是青春裡的人」。

更多新聞: 許效舜目睹澎恰恰「鬼附身」!急Call師傅進棚:他淚流不止

王心凌昨(18)日在IG發文,寫下「朋友相聚開心的晚餐,謝謝克群請吃飯與好久不見的瑋柏」,只見三人合影中王心凌開心比YA,一旁的潘瑋柏疑似喝開了,整臉紅通通,吳克群則是配戴金屬細框眼鏡出席,先前在《乘風破浪》再度翻紅的王心凌,也不忘為兩人參與的中綜《披荊斬棘的哥哥2》宣傳。過去,王心凌曾與吳克群合作歌曲,演唱會也找過對方當嘉賓,加上與潘瑋柏熟識許久,照片中也格外突顯三人的好交情。

都是青春裡的人!王心凌合體「2男神」網全喊:神仙組合
王心凌、潘瑋柏與吳克群同框,讓不少網友驚呼連連。(圖/翻攝王心凌IG)

不過,三人凍齡模樣讓驚艷不少粉絲,直呼「你們怎麼都還是這麽年輕貌美?」,更有網友表示「這組合想到我國小讀書的日子」、「心淩看起來好渺小」、「潘帥怎麼胖瘦又自如了」、「心凌這是喝了多少啊」、「有種偶像劇的氛圍了」、「左邊那位上臉紅的明顯,心凌也喝了不少吧」、「神仙組合」。



更多新聞: TWICE周子瑜霸氣站上「C位」!概念照出爐粉絲秒尖叫:OMG